');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人金子乔回沈参加辽宁省经济界文化界春晚

2017-01-05 10:4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音乐人金子乔应主办方邀请,回到沈阳参加“筑梦之桥 携手同行”2017辽宁省经济界文化界春节晚会。

  近日,音乐人金子乔应主办方邀请,回到沈阳参加“筑梦之桥 携手同行”2017辽宁省经济界文化界春节晚会。

  晚会由辽宁省工商联国际经济文化俱乐部、民进沈阳市委企业家会员联谊会、辽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合力奏响圆梦家国重任,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迎新序曲。

音乐人金子乔演唱.jpg

  音乐人 金子乔

  刚刚参加完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音乐人金子乔,接到春晚组委会的邀请,立刻赶回沈阳,携带自己主演的电影《消失的乐手》的插曲《奋斗者》,来到现场,一袭红色西服,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特有的清澈嗓音,赋予正能量旋律以年轻的演绎,赢得嘉宾朋友的热烈掌声......

  音乐人金子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歌曲《奋斗者》讴歌了新一代年轻人为辽宁腾飞、为建设家乡,所做出的努力;也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吹响了号角。

  近年来,金子乔不但创作并演唱了沈阳城市宣传主题歌《福地是沈阳》、第十二届全运会主题歌《YES I CAN》、电影《消失的乐手》主题歌《我的未来我主宰》、《甜蜜巧克力》、《也许》等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主演的电影《消失的乐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7年还将受邀参加在美国芝加哥举办世界民族文化电影节。

音乐人金子乔.jpg

  音乐人 金子乔

  晚会由辽宁广播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主持,老一辈艺术家铁源、邬大为、胡宏伟等齐声发布《新春感言》,世界著名舞蹈明星焦洋、王韵演出了美伦美奂的芭蕾舞......整台晚会唯美、高雅、大气、恢宏、喜庆、热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