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臂歌手杜小爱单曲情歌《我爱你》强势来袭

2017-01-09 09:40: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花臂歌手杜小爱单曲情歌《我爱你》已经录制完成,由音乐人及杜小爱经纪人吴天雄亲自监制。

   1.jpg

  近日,花臂歌手杜小爱单曲情歌《我爱你》已经录制完成,由音乐人及杜小爱经纪人吴天雄亲自监制。吴天雄对此次杜小爱小情歌《我爱你》的录制非常满意,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恋爱般的甜蜜惊喜。

  杜小爱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透漏,这首单曲小情歌《我爱你》在前期编曲过程中,曾经被无良的音乐人给骗过,至今也没有讨回制作费。她没有想到自己刚步入歌坛就遇到糟心事。

  杜小爱私人宣传顾问寇宏广先生听闻此事后也表示愤怒,他说就是因着这些人的无耻行径才会令众多的歌坛新人对歌坛失望,也令本来属于纯音乐艺术的歌坛蒙上一层阴霾。他不希望此事影响到杜小爱的单曲情歌《我爱你》的宣传,也期望歌坛能自清,给新人们一个机会与希望。

2.jpg

  目前,杜小爱最新单曲小情歌《我爱你》已经录制完成,她说自己不会因为遇到糟心事而影响心情,自己依然会对音乐充满美好的向往,要勇敢唱出《我爱你》来表达自己对音乐执着的追求。通过《我爱你》这首歌,表达出人间真情在的美好祝愿,把自己的故事讲给所有人听,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够以爱之心回报社会,温暖社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