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姝漫新歌《最美的婚纱》发布 独特甜美嗓音获赞

2017-01-09 13:12: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完美的词赋加上悠扬婉转的甜美嗓音《最美的婚纱》得网络红歌彩铃榜亚军也在意料之中。

李姝漫新歌《最美的婚纱》.jpg

  前不久“百变女神”李姝漫发表新歌《最美的婚纱》得网络红歌榜彩铃榜单冠军,她和师弟蒙面哥合唱的《难受想哭》更是夺得了亚军的头衔。短短数周的时间网络点击率就已经超过百万的好成绩。其近几年在流行音乐领域不断发力,短短三年的时间就已经发布了四张专辑,每一张专辑的发布都能引起不小的轰动,网络好评一片,更是收拢了不少忠实的粉丝。

李姝漫和蒙面哥.jpg李姝漫和蒙面哥.jpg

  在华语界一提起李姝漫都有很多的光环出现在她的身上,“百变女神”“流行歌手”“著名演员”曾做过平面模特的她,也上过很多杂志封面以及时装时尚杂志。近两年在音乐领域的发力,更是让我们看到了,李姝漫不一样的一面,其中就是在演唱、词曲方面的天赋。细心地粉丝在听他的歌曲的时候就能发现其中不少的歌曲都是由她本人作词。其中包括专辑《我为你唱情歌》《最美婚纱》等作品都是由她本人作词。

歌手李姝漫.jpg

  长相甜美的李姝漫是一位华语歌坛个性鲜明实力创作型女歌手。以歌声甜美嗓音独特著称。不仅歌唱得好,舞蹈更是一级棒,李姝漫从小就喜欢唱歌,在学校的少年广播合唱团当童声领唱,从小开始就涉足不同领域多方面培养自己的艺术潜力,舞蹈、歌曲、朗诵表演。通过自己刻苦认真的学习走上歌手这条道路,出道十年间独特的嗓音表现和强大的现场感染力一直是她最大的特色,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让更多人的人喜欢她的音乐。她热爱舞台热爱音乐,音乐已经成为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切。她喜欢创,喜欢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诠释歌曲的意境,她的成名代表作《如果有来生》打动了很多人的心。

  李姝漫始终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她的创作灵感永远都是让人为之一震,无论快歌还是抒情慢歌都能够直入人心,从动感十足的舞曲《瞬间过电》《爱上舞台》到现在新发布的《不要离开我身边》《我为你唱情歌》《绝不让你走》《不要再说我无理取闹》《真的爱了》《别为了她把我当傻瓜》再到近期发表的作品都是由李姝漫本人词曲《最美的婚纱》是由李姝漫作词,师弟蒙面哥作曲!

  完美的词赋加上悠扬婉转的甜美嗓音《最美的婚纱》得网络红歌彩铃榜亚军也在意料之中。这些跟她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其实每一个艺人都是不断蜕变的一个过程,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万人瞩目。李姝漫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她的舞台靠近,并一步一步的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一路忐忑,但她从来没有放弃过,因为她坚信:只要有爱人生处处是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