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彬砚携《丝路梦寻》唱响2017“百姓圆梦”网络公益春晚

2017-01-17 11:24: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年一度的“百姓圆梦”公益春晚在北演剧场如期举行,本次公益春晚以“让爱回家”为主题。

赵彬砚.jpg

赵彬砚接受采访.jpg

赵彬砚携《丝路梦寻》唱响2017“百姓圆梦”网络公益春晚.jpg

  近日,一年一度的“百姓圆梦”公益春晚在北演剧场如期举行,本次公益春晚以“让爱回家”为主题,汇聚了国内众多知名艺术家的参与,著名作曲家付林、著名词作家车行、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寒柏、孟凡贵、王文林、著名词作家宋青松、著名歌唱家金山、张华敏、李文华、张爱、赵彬砚等近百位老中青艺术家们都在百忙中莅临了“百姓圆梦”公益春晚,并以异彩纷呈的艺术表达方式,为百姓圆梦的舞台平添了艺术的光芒。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歌唱家赵彬砚受邀参加了此次公益晚会,并演唱了由著名词作家陈道斌作词,中国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任卓作曲的原创作品《丝路梦寻》。这首以浓郁的中华情、民族情为特色,在欢乐绚丽的节奏中紧扣时代的脉搏,中国传统文化精髄与音乐元素相结合的原创佳作,非常适合本次晚会的主题。从轻盈、优美到慷慨激昂,通过赵彬砚颇具磁性以及穿透力的声音,震撼着每一位听者的心灵,向听众娓娓道来丝绸之路古今传承的荣光。演出现场,赵彬砚唯美的歌声在美轮美奂的舞台场景中自由释放,获得现场嘉宾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获悉,赵彬砚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很多公益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对于此次受邀参加2017年“百姓圆梦”网络公益春晚,赵彬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感到非常自豪与荣幸能够与这么多前辈、老师、同行共同在这个舞台上表达我们对2017年的祝福,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一定会多多为正能量发声,演唱出有影响力的作品,也会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让自己的作品不仅唱响在音乐殿堂里,也唱到老百姓中去。”

  据了解,“百姓圆梦”春晚在历时七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立足“百姓圆梦”的主旨,以不断锐意更新,为圆百姓艺术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