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榭霖放歌“风华国粹”2017春节戏曲晚会

2017-01-18 14:0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平凡歌者榭霖以嘉宾身份受邀参加了此次晚会并献唱了原创歌曲《爱的神奇》《放飞生命》。

歌手榭霖.jpg

榭霖放歌“风华国粹”2017春节戏曲晚会.jpg

  灵猴辞旧岁,金鸡报春来。1月11日晚,由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北京民乐协会联合主办的“风华国粹”2017春节戏曲晚会在京录制结束。当晚,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副台长熊军功、中国国际教育产业集团总裁陈联胜、北京乐器学会会长刘正辉等出席晚会。

  平凡歌者榭霖以嘉宾身份受邀参加了此次晚会并献唱了原创歌曲《爱的神奇》《放飞生命》。动人的旋律不断叩击着榭霖的心弦,榭霖凭借其别具一格的嗓音、细致入微的情感,每一个词儿、每一个音符,都探触心底,相信榭霖这次精彩演绎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让这充满着温暖情怀的歌曲感动全场,让寒冷的冬天充满温暖的气息,同时通过他的歌声也送上了他对所有人新春的祝福。

  晚会中,本台春晚的主办单位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和北京乐器学会的领导还向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恭贺新春。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首先代表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全体成员给观众拜年。李世强在致辞中说,文化是一个民族不断前行的原动力,海内外中华儿女正在不断弘扬中华文化,从中汲取力量,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了中外民众相互了解及合作。这也是国教台发展中一直秉持的宗旨——以崭新的视角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实现中华文化的全球传播,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北京乐器学会会长刘正辉在致辞中向各位观众表达了美好的祝福,他说:“我代表中国民族器乐界,北京乐器界,向全国的同仁及家人,恭祝新年。祝大家2017合家欢乐,万事如意。创新无限,再创辉煌。”

  最后,全场观众还一同送出新春大拜年,把新春祝福送给了海内外的华人华侨朋友。一拜祖国繁荣昌盛,二拜家乡富裕吉祥,三拜亲人父老幸福安康!

  据悉,本台春晚将安排在春节期间,由国教台与晚会协办单位魅力中国、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ICN 电视联播网等联合播出,力求向海内外华人华侨奉上一台极具民族文化特色的晚会,共同迎接2017中国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