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音乐人陈爽献唱达州市春晚为家乡人点赞

2017-01-23 11:2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3日,达州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达州巴山大剧院隆重举行。

   1.jpg

  1月23日,达州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达州巴山大剧院隆重举行。精美绝伦的歌舞表演、幽默内涵的小品、精妙绝伦的武术杂技等节目让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团圆、温暖、感动、年味浓郁的文化视听盛宴。达州籍全国著名音乐人、亚洲流行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受邀回到家乡精彩献唱。

  现场,音乐人陈爽演唱了自己最新创作的作品《为你点赞》,陈爽精彩的演唱、舞蹈演员动感的舞姿、以及LED大屏全面的视频展示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据了解,这首歌曲是由达州市委副秘书长陈明明作词,流行音乐唱作人陈爽为其谱曲并制作。歌曲动感十足、风格独特。歌词中,更是展示了最美达州人过去一年的成就与辉煌,不管是在残奥会上勇夺世界冠军的健儿,还是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的市民朋友,都通过这样一首时尚流行的原创音乐将达州人的精彩与才华展示的淋漓尽致。演唱结束后,陈爽在现场也接受了主持人的访谈,陈爽也向全市人民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受到观众们的广泛热议和一致好评。

2.jpg

  达州籍音乐人陈爽曾在十年前以一曲原创歌曲《巴山恋曲》而成名,并面向全国发行了《巴山恋曲》同名专辑唱片。当年歌唱事业正当红的他在推出了《开往达州的火车》、《巴山妹妹》等歌曲之后,却毅然放弃了歌手的职业,转型到幕后做起了许多人并不太看好的儿童音乐。经过十余年的辛勤耕耘,如今身为“亚洲流行音乐协会”理事的陈爽,在幕后为中国的少年儿童们贡献出了200多首传唱度极高的原创童歌作品,同时也在幕后栽培打造了阿尔法、杨紫、贾云哲、宋艺飞、沈芯羽、王巧、谭珮妮、贺美琦、游松泽等海峡两岸很多超人气童星艺人,为中国当代儿童音乐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也使陈爽一跃成为了中国乐坛最具含金量与最具影响力的儿童音乐制作人。今年暑假,陈爽更是受邀做客香港TVB电视台专访节目,也成为了中国内地第一位受邀登上香港电视荧屏的儿童音乐制作人。

QQ图片20170123112855.jpg

  据悉,2017年达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达州电视台多个频道滚动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