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茜受邀参加2017北京新春音乐会

2017-02-09 10:06: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来自总政歌舞团的青年歌唱演员徐茜也首次受邀作为演唱嘉宾,与郝亮亮,李超,孙海英等青年歌唱演员一起唱响《举杯吧朋友》,真情洋溢的歌声,为首都人民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徐茜放歌北京新春音乐会.jpg

徐茜放歌北京新春音乐会

徐茜与阎维文老师合影.jpg

徐茜与阎维文老师合影

  新春期间,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2017北京新春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祖国各地的老中青三代歌唱家如关牧村、阎维文、吴碧霞、斯琴格日乐、齐峰、王喆、徐晶晶、杨阳等用丰富多彩的中国民歌为首都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来自总政歌舞团的青年歌唱演员徐茜也首次受邀作为演唱嘉宾,与郝亮亮,李超,孙海英等青年歌唱演员一起唱响《举杯吧朋友》,真情洋溢的歌声,为首都人民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据悉,此次也是徐茜前月作为国家大剧院原创儿童歌剧《阿凡提》的主演登陆国家大剧院后,再度受邀登陆国内高端的演出舞台—人民大会堂。

  据介绍,北京新春音乐会从2005年创办,到今年已经举办了十三届,每年的小年夜来自全国各地的民族歌手欢聚在人民大会堂,节目容纳了通俗、美声、民族、原生态等众多唱法来演绎中国民族音乐,共同唱响祝福的颂歌,用“亲情”、“友情”、“乡情”和“幸福”四个篇章,在中国人民传统节日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本届新春音乐会依然坚持着现场交响乐的伴奏模式,各大歌唱家倾情献唱了经典舞曲,特别来自内蒙长调传承人齐峰、新疆木卡姆的传承人乌布力艾散•麦麦提、青海互助县土族花儿歌手、湖北楚剧夏青玲表演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以风格各异的旋律让“民歌春晚”情趣盎然,为本届新春音乐会增添新的色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