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恺名发行单曲《如果爱我请大声告诉我》

2017-02-10 10:5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恺名,1983年11月28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华语乐坛实力创作歌手。

刘恺名发行单曲《如果爱我请大声告诉我》.jpg

  刘恺名,1983年11月28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华语乐坛实力创作歌手,2012年凭借《想着你亲爱的》成为当时传唱度很高的热门歌曲,2013年又凭借《想着你亲爱的》迅速占据各大音乐网站前几名的位置。2017年刘恺名以一首新歌《如果爱我请大声告诉我》迅速获得乐界一致好评,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浪漫真切,歌曲虽是刚刚发布,但已经被诸多乐内专业人士评定为将会是传唱度很高的一首歌。金美琪刘恺名演绎歌曲《如果爱我请大声告诉我》是一首非常唯美又甜蜜的对唱情歌,歌曲将爱情中的心事娓娓道来,配合中国风的乐器伴奏,使得整首歌曲非常打动人心。金美琪的声音非常温柔纯净,刘恺名的歌喉则充满了暖男气息,在二人的用心配合下,这首歌更加感人,更加有画面感。爱情中谁都不喜欢保持着暧昧不清的感情,在那种忽明忽暗的感情漩涡中,忽上忽下,时刻揪心的感觉最是令人纠结不安。所以每个人都希望那个TA能果断的对自己说明心意,而不是一直保持着这种暧昧不清。如果可以清晰的感知到那份真挚的情感,才能更踏实的走进这份爱情中,才能将彼此写进未来。如果爱我,请大声的告诉我,我会果断牵住你的手。如果爱我,我也会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也爱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