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信新巡演北京站5月13日开唱 即将开票

2017-02-15 00:32: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信本次巡演的主题定为“GentleMonster”,北京站将在5月13号乐视生态体育中心热力开演,演唱会即将开票。

信巡演.jpg

信巡演

信宣传照.jpg

信宣传照

  2017年信即将开启全新一轮巡回演唱会,本次巡演的主题定为“GentleMonster”,北京站将在5月13号乐视生态体育中心热力开演,演唱会即将开票。

  本次巡演,信特邀了制作人陈镇川先生再度操刀,一向拥有洞察力的陈镇川熟知信的个人特质,“外表冷酷看似有距离,但内心却有其温暖细腻的一面”,因此“Gentle”与“Monster”看似冲突的组合,恰好形容了信最真实的“两面”。

  本次巡演不仅将在曲目上让大家“心满意足”,还将在整体舞美与创意上下足功夫。除了北京站,本次还将走到上海、深圳、成都、青岛、重庆、长沙、南京、广州、杭州等更多城市或国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