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亚音乐榜揭榜 谭珮妮《甩掉水桶腰》夺魁

2017-02-21 16:3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全亚音乐榜第134期正式揭榜。

全亚音乐榜揭榜 谭珮妮《甩掉水桶腰》夺魁.jpg

  近日,全亚音乐榜第134期正式揭榜。新生代偶像艺人王青凭借《憧憬》夺得华语榜冠军,歌曲将梦想融入现实,诠释出了无限青春正能量,深受网友喜爱;韩国歌手Jessica郑秀妍凭借《Wonderland》夺得亚洲榜冠军,MV中也是出现了瑞士美丽的风景马特洪峰,雪花纷飞奇幻唯美吸晴无数;台湾小萌妹谭珮妮此前凭借原唱单曲《小可爱》夺得第118期少儿榜冠军,此次又凭借原唱单曲《甩掉水桶腰》夺得全亚音乐榜第134期少儿榜冠军,人气爆棚。

  据了解,《甩掉水桶腰》这首歌曲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幕后为谭珮妮量身创作打造的。歌曲旋律上口,节奏动感欢快,歌词内容寓教于乐,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喜爱,引发了广泛的传唱。

  作为海峡两岸年龄最小的发片歌手,谭珮妮出道以来受邀录制了中央电视台《非常6+1》、中央电视台《快乐大巴》、湖北卫视《今晚我当家》等众多电视综艺节目及全国几十余档少儿晚会,其可爱乖萌的形象获得了电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和好评。还先后受邀担任了齐秦、郁可唯、武艺、刘惜君、王麟、郭静、严爵等众多明星演唱会特邀表演嘉宾。2016年8月,谭珮妮携个人首张EP大碟《小可爱》,受邀回到家乡宝岛台湾开展宣传演艺活动,受到粉丝们的追捧及台媒的广泛关注。同月还受邀做客香港TVB电视台娱乐人物专访;2016年12月,谭珮妮受邀献唱韩国KBS电视台年终少儿音乐盛典,成为首位因唱中文歌而登上韩国知名少儿歌唱节目的华语童星歌手。谭珮妮今年还将面向海内外发行自己首张原唱国语专辑唱片,为华语乐坛增添新势力。

  据悉,全亚音乐榜是亚洲首个以MV为主的音乐盛会,全亚音乐榜盛典旨在提高视觉音乐的地位,构建音乐榜单界的完整版图,为歌曲MV打造一个独特的专属平台,让更多更好的MV得到重视。奖项的评选规则与制度均向国际大奖看齐,并邀请多名著名音乐制作人组成主席团,打造出最盛大的明星阵容、最权威的评审方式,全亚音乐榜拥有最具影响力的传播组合和最震撼眼球的酷炫表演的音乐盛典。榜单通过粉丝投票、视频播放量决定每周榜单的歌曲排名,旨在打造全亚洲最具公信力的专业流行音乐MV榜单项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