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Y2新单曲《爱又爱》MV首发 舞蹈青春俏皮

2017-03-02 00:56:5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BY2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爱又爱》MV首发,BY2以性感却又透露出青春俏皮的形象亮相,简单活泼的“爱爱舞”令人眼前一亮。

BY2.jpg

BY2

  BY2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爱又爱》MV首发,BY2以性感却又透露出青春俏皮的形象亮相,简单活泼的“爱爱舞”令人眼前一亮。此外,BY2全新专辑也即将于3月3日上线。

  《爱又爱》是同门师妹秦宇子携手耀乐团量身为BY2打造,赖伟康掌镜,MV充满青春活泼气息,BY2姐妹甜美亮相。此外,MV中还特邀耀乐团参与制作和拍摄,全队员均在MV中露脸,与BY2姐妹现场大跳“爱爱舞”。变换的几何线条与多彩色块充斥着基底色彩单纯的MV,清新的颜色对比让MV充满设计感。BY2姐妹在音乐影像中大跳动感舞蹈,双手比出爱心和fighting的手势可爱撩人。

  据悉BY2全新专辑即将于3月3日上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