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豪掀摇滚浪潮 谢娜请大师助演

2017-03-06 09:3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第一季第四期继续神奇之旅。“别人家的孩子”最强代表谢豪在神奇舞台逆天上演了真人版节奏大师。

  1.jpg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第一季第四期继续神奇之旅。“别人家的孩子”最强代表谢豪在神奇舞台逆天上演了真人版节奏大师,惊人“无影手”让你绝对不敢眨眼!暖心谢娜更是两度化身“惊喜制造机”为谢豪圆梦,请来了世界第一吉他大师Michael Angelo!两代“无影手”世纪大对决激情上演!

  “顶配版”别人家的孩子谢豪,再次掀起了网友们“怀疑”自己过了个假的童年。为何说谢豪是别人家的孩子呢?

  谢豪《神奇的孩子》神奇时刻

  原来谢豪在普通孩子中,已经掌握多门技巧。他既是“数学小行家”、也是游泳、短跑健将、既能够料理家务,还能尝试做针线活。然而,谢豪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积攒一个所谓的“魔法时间”,那就是换取时间练吉他。自称与谢娜“五百年前是一家”的吉他小王子谢豪,是一位摇滚乐手。

  三岁的他就开始积累自己的“魔法时间”,练坏的琴弦数不胜数,弹过的谱子在家中已经堆积成山,在谢豪的成长路上,他就是用“魔法时间”累积了满满的“摇滚技能”。

  主动的学习、自觉勤奋的态度,令“普通孩子代表”杨迪现场”发飙”,直言“天下竟然有这种事情”。

2.jpg

  谢娜化身梦想策划师 请来世界第一吉他大师

  谢豪一登台,便开始向主持人谢娜拿出看家本领,而其中,本领之最的“无影手”,手速之快,堪比真人版节奏大师,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就连坐在台下的爸爸都“自愧不如”,谢娜、“三宝”更是直言“不敢眨眼”,不愿错过摇滚乐手谢豪的任何秀技。

  而最令人惊喜的是,谢娜在本期中再次化身梦想策划师,继第一期中,为小彤宝实现“太空梦”后,再度为谢豪送上惊喜。

  究竟是什么惊喜呢?原来节目组为谢豪请来了偶像师傅,世界第一吉他大师Michael Angelo,和小家伙同台飙琴。

  来自美国的Michael Angelo,号称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吉他手!他使用的是四把吉他的十字魔琴,他左手右手互换同时演奏蝴蝶手!他是重金属吉他史上最炫的六弦传说,拥有世界上最快的手指,号称披着人皮的机器!他也是神奇的孩子谢豪的偶像师傅。

  然而,谢豪与Michael Angelo的相见之路并不容易,谢娜究竟设置了怎样的悬念,让谢豪在惊喜与失望中来回徘徊?最终在节目中,谢豪与世界第一吉他大师Michael Angelo同台飙琴,并成为这位无影手大师唯一的学生、关门弟子,这次登上神奇的舞台,可以说是收获满满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