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铮亮带萌娃“千里寻父” 参演音乐剧将上演

2017-03-07 01:05: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王铮亮用最大的耐心来关爱这两位“小萌娃”,在“球球”没有见到爸爸而伤心哭泣的时候,一直陪伴左右细心安慰。

王铮亮与萌娃.jpg

王铮亮与萌娃

王铮亮带娃寻父.jpg

王铮亮带娃寻父

  王铮亮在节目总担当嘉宾,在节目中接到的任务是,带一位与爸爸常年无法见面的小朋友去寻找自己的爸爸。此次“千里寻父”的小主角“球球”与王铮亮的女儿意外撞名,可谓颇有缘分。而在带“球球”去寻找爸爸的过程中,更是一波三折。先是千里迢迢来到深圳,结果扑了个空,与“球球”爸爸擦肩而过,后又遇到球球爸爸同事的儿子“曦曦”,要和“球球”一起去杭州寻找自己久未见面的爸爸,“护娃之旅”难度瞬间翻倍。

  王铮亮用最大的耐心来关爱这两位“小萌娃”,在“球球”没有见到爸爸而伤心哭泣的时候,一直陪伴左右细心安慰,在听到“曦曦”也同样很想去找爸爸的时候,一口答应。初为人父的王铮亮非常感同身受的表示“作为父亲,一年见不到孩子几次的话,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最终,两位“萌娃”在王铮亮的带领下成功抵达杭州,找到了自己的爸爸,“球球”与爸爸在西湖断桥相遇的一幕,更是勾起观众对家人的思念。

  除此之外,王铮亮参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也将于2017年4月5日至4月8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