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天鹅“张碧晨返场唱原创 光脚唱歌唱的真享受

2017-03-20 19:5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湖南卫视《歌手》第九期播出,于上周遗憾离场的张碧晨重登《歌手》舞台,作为返场歌手以原创歌曲《胡桃夹子》闪亮登场,唱出心声。

  12.jpg

  近日,湖南卫视《歌手》第九期播出,于上周遗憾离场的张碧晨重登《歌手》舞台,作为返场歌手以原创歌曲《胡桃夹子》闪亮登场,唱出心声。一袭“黑天鹅”的装扮,和童话故事般的音乐相融合,“赤脚上阵”的演绎方式挣脱束缚,让张碧晨在“零压力”下尽情释放自己,享受舞台。

  张碧晨身穿“黑天鹅”飘逸长裙与清新妆容搭配,尽显魅惑,带着微笑、大气地走向舞台中央,掌声和欢呼不断。伴随着童话曲风的前奏仿佛带人进入到仙境当中。跳脱的钢琴声贯穿到底,忧伤的旋律蔓延后,激昂的高潮又爆发出歌剧般的高度与广度,张碧晨将流行与古典完美融合,层次丰富。“胆怯的心跳,骄傲的头” 也通过音乐告诉听众,拥抱孤独迎战困难,生活的好与坏总会消失。跟着律动,张碧晨肆意舞动,不同于前几期略带紧张的小拘束,当晚的她用歌声用“赤脚”重新定义了“自由”的模样,唱着自己的歌,尽情沉浸在韵律的快感之中。

22.jpg

  在《歌手》舞台上,张碧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成熟歌手的魅力,始终洋溢着一种自信。从《时间有泪》到《红玫瑰》再到《胡桃夹子》,张碧晨的精彩演绎,场场都带着自己对于情感和生活的理解,以及对音乐的热爱。从冷门金曲《时间有泪》将人们带入到“爱人爱到心力交瘁”的惆怅回忆里,探戈版《红玫瑰》又为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张碧晨,而这首原创曲目《胡桃夹子》装载着满满的心路历程,把这首歌曲献唱给一直爱着她的观众,同时也唱给自己。现场的纵情演绎,将这份释放自我无限放大,化成音符唱进了所有人的心里。期待突围赛张碧晨的精彩表现,一起去感受她的灵魂和歌声吧!

23.jpg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