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碧晨《歌手》演绎探戈版《红玫瑰》 性感热舞摇曳人心

2017-03-13 09:2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歌手》迎来第八期激战,上周,“新进歌手”张碧晨携《时间有泪》参加竞演,排名不利。

   1.jpg

  近日,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歌手》迎来第八期激战,上周,“新进歌手”张碧晨携《时间有泪》参加竞演,排名不利。此次张碧晨改编陈奕迅的热门歌曲,为观众带来一首探戈版《红玫瑰》,首秀热情洋溢舞蹈颠覆形象,受到观众的一致赞赏。可惜的是,最终在激烈的赛制环境下,综合成绩最后一名的张碧晨抱憾出局,不过从当晚的表现可以看出张碧晨在音乐上拼尽全力的努力和用心,未来华语乐坛路途上的她必将大放异彩。

2.jpg

  新一期的节目还没播出,张碧晨演唱的曲目就引发了网友热议。从冷门金曲到传唱度极高的经典单曲,张碧晨在竞演时如何将这首原本耳熟能详的热门曲目衍生出全新的意义,令人期待不已。由于上期节目中排名不利的不利处境,张碧晨这次可谓是背水一战,然而相对于第一场而言,显然第二场的表现要比第一场更加游刃有余,第一场的紧张和压力在这次的竞演中,转而化之为更强大的动力和唱功。不仅在曲目作品上融合了更多音乐元素,保留了原版《红玫瑰》的隐忍又多了鲜明的层次,将前半段的爵士风和后半段的阿根廷动感结合。更是首秀性感探戈演绎出浪漫国际风范,为整首歌曲增添了更多看点,外放的情感和惊艳的舞步把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让人们看到了真正不一样的张碧晨。

3.jpg

  竞演时,张碧晨身穿亮钻装饰高开叉礼服,胸前的交叉绑带和高开叉设计衬的她性感又迷人,举手投足间显示着充满女人味的魅力,被观众称之为真正的“红玫瑰”。张弛有度并且刚柔并济,极佳的表演状态让观众真真正正看到了她的成长。节目中,《红玫瑰》的作曲人梁翘柏同在现场,为张碧晨的改编和演唱提供了重大帮助,女声版的《红玫瑰》多了一丝女性的内心戏,站在女生的角度去唱出想要表达的真正情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张碧晨最终抱憾出局,不过希望看到张碧晨在突围赛中能够带来更具惊喜的作品。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