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再接国际代言 玲珑曲线展现东方美韵

2017-03-28 11:3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曾被意大利政府授勋的首位亚洲杰出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受邀正式成为某国际品牌形象代言人。

   1.jpg

2.jpg

  近日,曾被意大利政府授勋的首位亚洲杰出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受邀正式成为某国际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也是该品牌首度启用亚洲代言人,是继意大利巨星阿巴诺•卡利西(Al Bano Carrisi)后,历史上首次被邀请的唯一亚洲女艺术家担任形象代言人。消息一出瞬时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在该品牌的宣传大片中,伊丽媛一袭晚礼展现玲珑曲线尽显东方美韵。

3.jpg

4.jpg

  近年来伊丽媛以精致的外貌,模特比例的完美身材和极好的时尚驾驭能力一直备受各种国际高端品牌的青睐。不论是生活中还是镁光灯下,伊丽媛总能将自身特点与品牌特质极好的融合,演绎出自己独有的个性风格。自去年巴黎时装周短短数月之后伊丽媛再次成为国际品牌代言人,除了在荧幕上受到高度热捧外,更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青睐。其自身的时尚影响力及商业价值着实令人赞叹。在今年年初伊丽媛新推出的原创经典歌曲《丝路寻梦》也掀起了各大卫视春晚的收视热潮,伊丽媛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与众不同杰截然不同的自己。不轮是对多元化音乐的完美掌控还是其成熟的时尚感,都让伊丽媛收获超高知名度与热度,赢得超高人气。伊丽媛也因此邀约不断,身价水涨船高。可谓达到了作品及代言的双丰收。多个国际代言重磅加身,伊丽媛在商业上的表现呈现井喷势头。而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她荧幕上形象的多样变化。而伊丽媛自己也直言,“我乐于去面对和尝试各种不同的全新领域,不断挑战自己能够让大家看到我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传递生活中一切真善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