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歌唱家汪洁出席2017年十二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赛启动发布会

2017-03-28 17:2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3月25日,以“均富乐益和美城市”为主题的2017年第十二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广播大厦盛大举行。

  2017年3月25日,以“均富乐益和美城市”为主题的2017年第十二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广播大厦盛大举行,大会同时进行《大中华百科礼仪全书2全能美权秘书》新书发表会。

汪洁.jpg

  汪洁以世界杯指定慈善歌唱家代表上台发言,感动全场。

青年歌唱家汪洁.jpg

  作为世界第五大选美品牌,全球以城市为主题第一品牌赛事,大赛在大中华区乃至世界享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本届大赛以”均富乐益和美城市“为主题,大赛希望所有的参赛者能为推动贫困地方公益付出,为所属城市宣传,进而具体行动来关怀地球。大赛同时奉行“珍爱地球 城市出发”的宗旨,给参赛选手以柔性多方位的训练态度,以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成为大我奉献的种子部队,并成为所属城市最佳的代言人。大赛积极传播”一个人是有改变这世界的力量“的赛事精神,坚持散播健康、阳光、正能量女性形象,倡导全民积极参与公益环保活动。

歌唱家汪洁.jpg

  青年歌唱家汪洁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