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AKAHIRO主演舞台剧《MOJO》 根据英国名作改编

2017-03-30 02:20:1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据日本媒体报道,EXILE组合主唱TAKAHIRO将主演英国舞台剧名作《MOJO》的日本版。

TAKAHIRO资料图.jpg

TAKAHIRO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EXILE组合主唱TAKAHIRO将主演英国舞台剧名作《MOJO》的日本版,这也是他首度挑战出演舞台剧。

  TAKAHIRO2014年曾参演常规剧《战力外搜查官》,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演技也得到过锻炼。此次TAKAHIRO是首度挑战出演舞台剧,他出演的角色是夜店老板的儿子,自幼与父亲不睦,个性相当古怪。TAKAHIRO表示从未想过自己会接到舞台剧的工作邀约,面对没有接手过的工作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是新鲜感也让他感到十分兴奋。这次他将会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努力去演好这个角色。

  除主演TAKAHIRO外,共演还有波冈一喜、木村了、尾上宽之、味方良介、横田龙仪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