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歌文艺公众开放日 王俪霏“零距离”唱响好运来

2017-04-07 12:26: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第四届“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北京歌舞剧院“文艺公众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启。

王俪霏.jpg

  近日,在第四届“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北京歌舞剧院“文艺公众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启。前来参观的市民在珍贵的展品和精彩的节目中,了解了北歌的发展历史及不同阶段的荣誉成就,并零距离地感受到了舞台艺术的魅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北歌的实力唱将、国家一级演员,王俪霏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首喜气洋洋的《好运来》。这首歌曲不仅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更收获了台上台下的一致好评。

歌手王俪霏.jpg

  对于王俪霏而言,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是北京歌舞剧院培养了她,让她在艺术的探索上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正是这些年的磨砺、探索与挑战,才形成了王俪霏观赏性和艺术性完美融合的表演魅力。对于很多观众而言,之前也只是听过她的音乐会和新编作品,没想到如此近距离的“视听体验”竟然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感受。一首耳熟能详的《好运来》,也通过王俪霏出色的唱功、大气的台风、娴熟的技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赞无数。

歌手王俪霏北歌文艺公众开放日合影.jpg

  对于受到的赞扬,王俪霏也心怀感恩,她非常感谢北京歌舞剧院王成刚院长等领导对自己的培养,并坚信自己一定可以与北歌一起通过努力将雅俗共赏的艺术带给老百姓,丰富大众的文娱生活。据王俪霏透露她近期也将会有新作品出炉,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