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桐出席中国国际微电影节献唱《梦在飞翔》

2017-04-27 22:0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颁奖晚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启动仪式在北京电影学院隆重举行。

   刘桐.jpg

刘桐1.jpg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颁奖晚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启动仪式在北京电影学院隆重举行,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等新老演员、海内外嘉宾及众多明星大腕云集本次颁奖盛典。近期最火热的影视剧《人民的名义》剧中角色丁义珍(演员许文广)、陈海(演员黄俊鹏)、刘新建(演员高亚麟)、程度(演员徐光宇)齐聚现场。剧中黄俊鹏饰演的陈海是汉东反贪局局长,本次作为颁奖嘉宾陈海局长携手剧中三大贪官丁义珍、 刘新建、程度现身颁奖晚会。

刘桐2.jpg

刘桐3.jpg

 同时作为本场重要助阵嘉宾,青年歌手刘桐受邀现场倾情献唱全新作品《梦在飞翔》。刘桐天籁般的嗓音把歌曲诠释得深情婉转不乏澄澈,她在歌声中融入来自心底的温柔,让人倍感温暖。现场观众的感情也被带至浓烈,调动了所有人的情绪,委婉中对声音和细节的把控相当到位,演唱丝丝入扣,此次震撼的演唱不仅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同时很多嘉宾场外在纷纷表达了以对这首歌曲的赞许。

  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是当前举办时间最早、参与面最广、最具明星元素和商业化的国际化高端品牌活动,相当于中国微电影界的奥斯卡。第六届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中国电影市场》杂志社、中国影视艺术协会等单位主办,同时中央电视台现场录制,新华网、中国互联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同步直播本次盛典。微电影作为一种新的艺术传播形式,其创作摆脱了传统的束缚。在较短周期内,能拍出每个创造者的梦想缩影。每个有光影梦想的创作者,都可以用镜头自由地表达对世界的热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