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木子烁继《忧心曲》后打造又一力作《还爱你为什么》

2017-05-11 16:2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向用悲情歌曲打动观众的木子烁近来转变曲风,走起了欢快轻节奏的rap风,一曲《还爱你为什么》于2017年5月10日在各大音乐网站正式上线。

   QQ图片20170511162145.jpg

  一向用悲情歌曲打动观众的木子烁近来转变曲风,走起了欢快轻节奏的rap风,一曲《还爱你为什么》于2017年5月10日在各大音乐网站正式上线,让众粉丝惊叹不已。

  木子烁,华语乐坛人气男歌手,于2013年推出全新原创大碟《这样也好》。专辑中《忆家乡》《那年的雨那年的风》《如果没有你在我身边》多种曲风深受观众喜爱。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单曲《没有你我一样的过》及曾经在湖南卫视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家和万事兴》主题曲《忧心曲》,虽然该电视剧因为狗血的剧情遭到观众的批评,但是木子烁凭借深情的演唱和扎实的唱功,让观众对他赞不绝口,一代华语新歌手一定会在未来打造出一些更优质的歌曲来打动观众。

  木子烁的歌曲多以悲伤情歌为主,与他本人情感遭遇有直接的关系,他是一个创作型歌手,也是一个全能舞者,不仅在创作上有很高的天赋,还能即兴编舞,他的很多歌曲都是自己打磨,从词曲到编排,每首歌都费尽心思。这也让我们看到这个浮华的圈子竟然还会有这么多靠实力拼搏的艺人,他们不爱炒作,没有绯闻,只执着于自己的音乐事业。

  木子烁说,这首新歌《还爱你为什么》由张海风作词,林华勇作曲,许笑荣编曲,付威监制,歌曲以rap开头,用轻快的旋律打造出来的一首欢快的曲风,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这也让观众对他了解更近一步,曾经的他因为一度唱悲情歌曲,而被观众称为“悲情王子”,如今“悲情王子”将一改曲风,转变成“全能音乐人”。木子烁将用自己的实力跟观众证明,他不仅仅是个偶像派,还是一个实力唱将!该曲一经发行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仅仅一个晚上,光点击率就破百万,广大粉丝也纷纷点赞转发,用行动跟偶像证明自己对这首歌的喜爱程度之高。

  《还爱你为什么 》

  作词:张海峰 作曲:林华勇

  编曲:许笑荣 监制:付威

  曾经我们对爱毫无保留,以为这就是所谓的追求;

  原来相爱容易相处才是凶手,什么时候沦为爱的玩偶;

  有人说爱就像一壶美酒,时间越久味道就越醇厚;

  你看我们呢偏偏越走越难受,撑到最后只是无药可救;

  我在向左你却向右,只能向前不能向后;

  当感情到了不能勉强的步骤,互相伤害哪有尽头;

  最难的不过是迁就,如果爱能放手别挽留;

  可惜分开了之后我找不到寄托,以为最配的星座变悲伤代表作;

  你的吻是冰是火是温暖是冷漠,烧成了漫天灰烬又冰封在心窝;

  可惜分开了之后我找不到寄托,心痛像调好闹钟定时提醒着我;

  原来真不能摆脱是你伏下的魔,说好了擦肩而过还爱你为什么;

  &没错我们都尝试改变过,结果呢完全失去了自我;

  很多时候彼此也想努力去包容,没想过到了一个点就戳破;

  你说分开后的不是生活,难道一起就能重燃爱火;

  开什么玩笑,如果可以何必分手,多点执着不如多点洒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