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香岛花语》好评如潮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2017-05-16 10:0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海平作词、吴旋作曲,由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演唱的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主题曲《香岛花语》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加速度》首播。

   伊丽媛.jpg

  近日,由王海平作词、吴旋作曲,由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演唱的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主题曲《香岛花语》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加速度》首播。作为向香港回归20周年的献礼之作,《香岛花语》首播之后深得歌迷们的喜爱,并登上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带你聆听》《早安音乐秀》《娱乐最王牌》等知名节目,以及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东卫视、香港凤凰卫视、澳亚卫视等也相继播出。伊丽媛独具韵味的嗓音和声情并茂的演绎,让这首歌既婉转动听又回味悠长,在业内也是好评如潮。

伊丽媛演唱.jpg

  据悉《香岛花语》这首原创歌曲,以花寓意,借香港花开四季,根连大陆,香飘港湾,源同华夏,同根同源的感觉用香岛的花朵的问候表达出来,花能解语,人与花同心同情。歌曲处理上娓娓道来,渐入佳境,深情与柔情叠印,是爱国主义题材歌曲创作的新尝试。以歌曲的形式唤起民族记忆,抒发爱国情感,此曲不失为别具一格之作,在纪念香港回归的作品中,独树一帜。歌曲风格上采用了世界音乐与中国元素相融合,演唱上也采用了跨界演唱,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伊丽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受邀演唱这么一首意义非凡的歌曲她颇感荣幸,也希望歌迷们都能感受到这个作品所传达的正能量。伊丽媛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日益强大,香港回归就是留给民族的永久记忆。《香岛花语》巧妙地抒发了血脉相连,同源同根的情感,希望这种情感能让所有的歌迷都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