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刘馨蔚最新单曲《中国火起来》 用歌声祝福祖国

2017-05-17 11:1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创作型女歌手刘馨蔚,以和实力派歌手何龙雨合唱的歌曲《我莫成佛你莫成仙》出道。

   刘馨蔚.jpg

  创作型女歌手刘馨蔚,以和实力派歌手何龙雨合唱的歌曲《我莫成佛你莫成仙》出道,刘馨蔚1987年9月24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声音浑厚感性,擅长演绎描述都市男女情感的情歌。出道4年,共发行歌曲10首,乐坛口碑不俗。2013年发行歌曲《你最牛》,2015年发行歌曲《不要玩手机》、《为你喝彩》,2017年5月发行单曲《中国火起来》为举国欢庆的盛会填上一笔色彩,欢快的节奏是歌者的心声,在热情的歌曲中我们一起迎接最美好的生活。

  刘馨蔚原来学的是浙江大学企业管理专业,但是因为热爱唱歌,最终选择了前往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声乐系进修。她是一个非常敬业,谦虚,喜欢学习的人。在她的世界里,觉得做人应该每天有一点新的收获,努力经营打造和锤炼自己。在生活之余,她喜欢利用碎片时间读书。读书已成了她的一种生活方式,可以得到智慧的启迪,保持思想活力。刘馨蔚拥有独特的声线,带着邓丽君式的醇厚甜美,给人一种温暖舒服的感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