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Varsity-V男团正式出道 实力不俗引各方期待

2017-05-18 15:1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个由四位中国成员和一位美国华裔组成的新人男子偶像团体,已经在海外接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练习准备,在网络上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和追随。

   1.jpg

  虽然今天(5月17日)只是个普通的工作日,但路过苹果社区街道的朋友估计会好奇:路上行人人手一个写有Varsity-V字样的气球,让一条普通的街道秒变小清新,更有许多年轻时尚男女聚集而来,激动不已。原来是Varsity-V混血男团在京正式宣布出道的日子,能把出道发布会变成小型舞台演唱会的节奏,也是没谁了。

2.jpg

  这个由四位中国成员和一位美国华裔组成的新人男子偶像团体,已经在海外接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练习准备,在网络上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和追随。所以5月17日的出道发布会,秒变小型舞台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让到场的媒体和粉丝惊喜不已。

3.jpg

4.jpg

  虽然是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但几位成员丝毫不怯场,现场表演了出道曲U R My Only One和最新单曲hole in one,展现了节奏轻快的hip-hop风格,更在歌曲中加入了动感十足的Rap,成员们凭借优秀的唱跳实力和国际化的编曲,展现出不俗的功底,让在场粉丝忍不住频频惊呼。同时,各怀才艺的成员们也专门为现场准备了惊喜,展现了五人五色的团队特点。主场担当王新宇和邓滨进行了solo歌唱表演(表演曲目),他们一个声线(特点),一个(声音特点);舞蹈担当曼尼和邱薄翰则现场展现了(舞蹈),爆发力十足,同时也让人期待组合的刀群舞实力;团队门面,钢琴王子安东尼表演了钢琴独奏,迷倒现场一众女粉丝。

5.jpg

6.jpg

  虽然是新组合的出道发布会,但为了回报一直以来在网络上支持他们的粉丝,发布会现场不仅为粉丝准备了包括CD、签名海报和周边在内的礼品,还公布了成员们的幕后影像,让粉丝们得以更加了解成员;更现场送出零距离接触的惊喜大礼,团队成员与粉丝一一握手拍照,有女粉丝现场示爱团队成员,希望他们能够用更精彩的舞台表演来夯实自己的演艺之路,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舞台上的明星。

7.jpg

  近两年来,偶像团体竞争日益激烈,今年国内男子偶像团体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与女子团体的运营不同,男团的综合实力和个人实力定位非常重要,投入和培育周期也相对较长。从这点上看,Varsity-V在舞蹈、音乐和时尚完成度等方面,都有着优秀的基础和发展空间。同时,组合所属北京中喜合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制作过《挑战者联盟》《勇敢的心》等热播综艺,此次进军艺人音乐产业,不仅让Varsity-V的资源前景看好,也体现了中喜合力产业整合的强大实力。相信随着更多音乐作品的推出和媒体曝光的增加,Varsity-V组合会获得更多关注,引领中国新次代男团风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