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王张宇、好声音金子乔强势助阵520音乐盛典

2017-05-19 10:2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爱的火焰里共享音乐盛宴,在初夏的季节感受音乐的激情……当歌声响起,你还记得那一首首被我们熟记于心的美妙音乐吗?

   1.jpg

  在爱的火焰里共享音乐盛宴,在初夏的季节感受音乐的激情……当歌声响起,你还记得那一首首被我们熟记于心的美妙音乐吗?5月20日“以爱之名 与你相约”明星音乐盛典将激情开唱!

  这是一场见证城市荣耀的视听盛宴,歌王张宇、好声音金子乔领衔全明星阵容震撼来袭,超大阵容、超强组合、超炫的舞台,即将开启一场音乐饕餮盛宴,让这场演唱会不仅属于旭辉,更属于沈阳。它是城市国际化进程的乐章,更是沈阳开启新时代的序曲!

  5月20日晚19时。“以爱之名 与你相约”明星演唱会将如期钜献 !此次精心准备的明星演唱会将会是什么盛况?将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或许可以从一些已知的信息中窥出一些端倪。

2.jpg

  作为华语乐坛长青树,情歌王子张宇的代表作可谓耳熟能详、经典到不能再经典,也常常在KTV被点唱到爆!《用心良苦》、《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旋律红遍大江南北,凭借其独特的磁性嗓音和歌曲中一缕淡淡的忧伤,博得了歌迷心目中“歌王”的形象。届时,张宇将现场演绎多首经典代表作,现场观众们将有幸大饱耳福。

  好声音学员金子乔,中国新声代音乐人,集作词、作曲、编曲、演绎、演唱于一身,不仅创作演唱“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主题歌,创作演唱沈阳城市宣传主题歌《福地是沈阳》等主题歌曲;还创作演唱校园小清新的歌曲《甜蜜巧克力》、《家》、忧伤情歌《也许》、《沙泪》、《如果还要这一刻》;青春励志的《奋斗者》、《我的未来我主宰》等歌曲;更有跨界的成绩,领衔主演电影《消失的乐手》,此影片获得--绿氧电影季最佳音乐奖、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入围。

  这个夏天,快乐继续,音乐不停!带着你的心、带着你的爱,一起去看明星音乐盛典!群星齐聚为你奉上一场视听盛宴,劲歌热舞带你一起嗨翻全场,让这个夏天激情四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