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王子皓不忘初心回乡举办音乐会

2017-05-27 12:5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子皓,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导演,出生在陕西省宝鸡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王子皓.jpg

  王子皓,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导演,出生在陕西省宝鸡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2年9月20日发行首张单曲《爱的魔法师》进军歌坛,娱乐圈;2013年01月1日发行个人原创大碟《多么想抱着你》, 受到歌迷的追捧。2014年1月1日发行个人原创大碟《千年爱恋》。2014年10月发行第二张EP《超级男神》获得更多关注。2015年4月6日全国首发最新爱情原创歌曲《一直深爱着你》。荣获2015聚爱十周年感恩盛典荣获杰出贡献明星称号,并且成为深圳市凤翔商会副会长,荣获2015首届聚爱公益慈善颁奖盛典担任晚会总导演。2016年发行原创单曲《爱你是我的承诺》。2017年的他将要在自己的家乡陕西省宝鸡市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慈善音乐会。

  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王子皓曾经是老乡们心中的骄傲,一站成名的他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也没有因为出名而骄傲自大,反而成名之后的他并没有忘本!他心系宝鸡市的每一位父老乡亲,希望他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希望可以尽己之力帮助到家乡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实现他与家乡人民共同富裕。

王子皓写真.jpg

  在仕途上不断拼搏,不断进步的他经过多年在演艺圈里摸爬滚打,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今天的成就,曾经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他说:“我只是个普通人。”他他并没有把自己摆在一个高高在上的地位而是说自己只是个普通人,这无疑说明他淡泊名利。他的事业在不断升温,挣到的钱也越来越多,但是他却将自己的工资的一部分捐赠给了慈善机构,捐赠给了处在贫困中的人群。他的梦想是自己的家乡,生他养他的地方可以繁荣富强,繁华昌盛,居民和睦相处其乐融融。因此他选择在2017年6月于陕西省宝鸡市连同一些大型慈善机构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个人音乐会,他希望自己的音乐会可以筹集到越来越多的资金去帮助和带动宝鸡市的发展,救助宝鸡市的一些出租贫困中的人群,让他们脱离贫困,走向幸福的未来。

  王子皓心里,他的家乡宝鸡市是他内心中最柔软的一部分,也是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一部分,他希望在他发达的同时宝鸡市的人民也可以同他一样,走向成功走上富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