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围炉音乐会》制作人周凌谈节目 揭秘舞台为何让嘉宾吐露心声

2017-07-12 13:1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一档不设任何评审机制和竞技模式,而以小型LIVE为主打内容的慢综艺,《围炉音乐会》的市场处境十分微妙。

《围炉音乐会》王杰专场.jpg

《围炉音乐会》王杰专场

《围炉音乐会》张信哲专场.jpg

《围炉音乐会》张信哲专场

  作为一档不设任何评审机制和竞技模式,而以小型LIVE为主打内容的慢综艺,《围炉音乐会》的市场处境十分微妙。在非一线卫视、非黄金时段播出,没有主持人来把握节奏,挖掘嘉宾猛料,但这所有的看似减分项,却让《围炉音乐会》的收视稳定,口碑不俗,引发不少网友在各网络平台发长评自发安利。而最近播出的几期节目,像王杰、张信哲专场,艺人自我的临场talking,却卖点十足,一点也不比有主持人提问来得差。其实,这是“围炉音乐会”无心插柳柳成荫的一次意外收获。

  《围炉音乐会》制作人周凌一直想做一档没有主持人的节目,他表示,做节目之初也并不是不想请主持人,主要是看中的主持人性价比超出他的接受范围。另一方面,他也确实厌倦了主持人在台上talking的方式,无非是ABAB式交换,甚至一个问题问不好,还有可能会激怒艺人,然后不留情面地给你怼回去。所以,周凌始终觉得让艺人自己有感而发才最好,真实度也会更高。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没有错。

  像节目之前播出的王杰专场,他回忆被人毒哑(的经历),去回忆与初恋安妮难以忘怀的感情而落泪,这是他最真实想表达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安全距离”:当全场灯光推暗,只有一束追光打在身上,看着台下那些素昧平生却喜欢了自己很久很久,默默坐在两米远的地方专注看着你的粉丝朋友,歌手会突然不由自主地想去吐露曾经不愿开启的心事。在主持人访谈环境下,却不容易实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