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雯婕献唱金庸巨制《新侠客行》片尾曲 鎏金声线再现情义江湖

2017-06-29 12:0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庸巨制《新侠客行》将于7月7日在央视开播,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继为该剧献唱同名主题曲后再度特别献声演绎片尾曲《江湖有情》于近日曝光。

   新侠客行剧照之二.jpg

  金庸巨制《新侠客行》将于7月7日在央视开播,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继为该剧献唱同名主题曲后再度特别献声演绎片尾曲《江湖有情》于近日曝光。歌曲由国内world music领军人物陈彤作曲,著名词人马越填词,尚雯婕与御用金牌制作人孔潇一共同编曲。五声音阶搭配电子节拍,东方古韵现代氛围巧妙交融,与尚雯婕的鎏金声线相辅相成,再现情义江湖。

封面 尚雯婕 江湖有情.jpg

  承包金庸巨制双主题曲 尚雯婕歌声持续霸屏

  新版《侠客行》自2014年开拍以来一直被外界高度关注。该剧讲述两个18岁的少年石破天和石中玉,虽是同胞兄弟,但因成长环境的不同,造就了两个人截然不同的性格,在无数辗转迂回的精彩冒险之中面对责任和挑战。最后,勇气与善良兼具的石破天,既收获了爱情,又成为了江湖第一英雄。

尚雯婕承包金庸巨制双主题曲.jpg

  值得一提的是曾为《寻龙诀》《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 等多部大热武侠巨制献声的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在演绎影视歌曲方面可谓功力深厚,此前为《侠客行》献唱的同名主题曲也引爆眼球。此次再度献声片尾曲《江湖有情》可谓用歌声持续霸屏,再次引起了高度关注。歌曲动人的旋律加之尚雯婕充满质感的声线,可谓百转千回绕指柔,诉一曲情切难舍、荡气回肠的婉转衷肠。让人不禁感慨电子乐与武侠情通过尚雯婕的歌声相结合着实令人惊艳。据悉,尚雯婕最新原创电子专辑也已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