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俪霏唱响意大利国际舞台 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

2017-08-08 09:4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意大利卢卡市政府举办的2017中欧(意大利)国际艺术节圆满举办。

王俪霏唱响意大利国际舞台.jpg

  近日,由意大利卢卡市政府举办的2017中欧(意大利)国际艺术节圆满举办。“我的祖国”王俪霏意大利个人独唱音乐会作为艺术节其中重要环节之一也成功举办。女高音歌唱家王俪霏为意大利的市民们献上了一场非同一般、回味悠长的中国经典民族音乐会。同时受邀在意大利卢卡市有着悠久历史的Chiesa San Romano大教堂代表中国优秀的民族歌唱家演唱曲目《咏梅》。

女高音歌唱家王俪霏.jpg

  当晚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本场音乐会上王俪霏演绎了中国特色的《阿拉里呦》、《咏梅》、《大宅门》、《那就是我》、《放马山歌》、《格桑拉》(藏语) 藏族民歌等中国经典民族音乐作品,曲目千秋各异,或大气恢弘,或细腻清风,亦或是流传多年的金曲。经典的歌曲、多种曲风变换,最纯正的唱腔,首首精彩,让观众听得如醉如痴。极强的舞台驾驭能力,精湛的表演和纯熟的演唱功力征服了当晚所有意大利的观众。展现了王俪霏非凡的演唱功力和艺术底蕴,赢得了台下如潮的掌声。来自世界各国的音乐大师们称赞她为:“中国最美的天籁之音!”

  据悉,“我的祖国”王俪霏意大利个人独唱音乐会作为“2017中欧艺术节”重要文化交流项目,她成功地被授予“中欧文化交流使者”。作为中国文化交流使者的角色,这场音乐会是一个载体,王俪霏把有代表性的中国民歌带到世界舞台上,将中国民族音乐推向世界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开启了她艺术生涯的新篇章。这台音乐会的成功,不仅让意大利观众大饱耳福,更让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评委们被中国民族音乐的魅力所深深的吸引。她表示:“今后有合适的机会,我会将中国经典民族独唱音乐会带给更多国家的观众,展现我们中国民族文化的经典,促进文化艺术交流,加强东西方文化的沟通与了解,以音乐为媒介,增进与外国人民的友谊,为我们中国民族音乐走向世界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王俪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