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魏洲实力演绎《极致追击》主题曲 《时光之墟》极致来袭

2017-08-28 10:2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熙颐影业出品,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主演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

许魏洲歌曲封面.jpg

许魏洲歌曲封面

许魏洲横版封面.jpg

许魏洲横版封面

  由熙颐影业出品,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主演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由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重磅作曲,余慧迪作词,亚洲超人气偶像许魏洲倾情献唱的电影主题曲《时光之墟》,今日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亡命追击,一触即发。

  周杰伦&许魏洲首次合作 碰撞极致火花

《极致追击》海报.jpg

《极致追击》海报

  《时光之墟》由周杰伦亲自作曲,作家余慧迪作词。熟悉的“jay”式编曲味道,气势恢宏的旋律搭配细腻的歌词凸显锋利的都市感,音乐开始的上膛声暗示了影片惊险刺激、险象迭生的剧情。词中“你的背影在烟火中摇曳,就像是为倾覆我的世界”、“亦步亦趋一圈一圈,兜兜转转回到原点”整首歌曲有一种漫延而开的延续性,奔跑的脚步似风的速度,其中又包含了无法抹去的深情与温柔。创作过无数经典作品的周杰伦,在看完电影后量身打造了这首曲子,这也是他在今年首个新作。大气深沉的周氏曲风由耳入心,一触即发的歌曲节奏张力十足,让听众对电影期待值爆增。

  许魏洲唱腔张力十足 完美演绎跨国虐恋

《极致追击》剧照.jpg

《极致追击》片花.jpg

《极致追击》剧照

  电影《极致追击》剧情节奏明快,惊险刺激。歌曲风格磅礴纵横有丰富的拉伸感,而许魏洲的声音特质多变,二者完美融合把听众带入一段极致的时光。追逐的激烈和紧迫一触即发。许魏洲以其充满辨识度的嗓音、广阔的音域、充满爆发力的演绎,完美诠释了这段几经波折的跨国虐恋。单从歌曲本身而言,一点点电音的点缀,中间rap部分荷尔蒙爆表,将一首情歌演唱得如同战歌一般壮烈、锋利,又不乏情歌的柔美、动人。两种风格、两种个性,结合层次丰富的旋律,整首歌曲完美契合,深沉而富有意韵。

  电影《极致追击》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