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23鸟巢演唱会在即 黄国伦做公益“两头忙梦想”

2017-09-04 14:4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值9月,也就意味着黄国伦鸟巢演唱会进入最后的筹备关头。

   黄国伦.png

  时值9月,也就意味着黄国伦鸟巢演唱会进入最后的筹备关头。能在鸟巢开一场个人演唱会应该是众多华语歌手毕生的梦想。

  早前仅王力宏、五月天、成龙等歌手成功开唱。可见10万人次场地,千万成本的制作对任何一个超一线歌手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黄国伦能有足够的号召力吸引到数万人来看他演唱会吗?许多人都替他捏把冷汗,但是黄国伦就是要告诉你,没有不可能!

  很多人对黄国伦的第一印象停留在他是经常给天王天后们写畅销金曲的金牌作词人,然后是那个在《康熙来了》中,被小s狂怼吃尽闷亏的黄老师。

  而现在大家眼中的黄国伦是一个卫视综艺霸屏小能手,上遍全国各地综艺。

黄国伦节目照.jpg

  但很少有人知道黄国伦竟然是歌手起家。其实他早在大学时代,就多次获得各大小歌唱选秀节目的冠军,还曾经发过三张唱片。

  更是和林志炫同场一对一pk,虽败北,但输林志炫也未见得丢人,恰恰是高段位选手才会有的竞争。

  在他音乐履历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是,他是登上世界音乐界最高殿堂“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演唱的首位华人流行歌手!

  在一个月之前,黄国伦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不知道观众在哪,会不会把这些年的积蓄全赔了,甚至欠债累累?台下会不会只有小猫两三只?”此言一出,网友也将演唱会的名称玩坏了,“我就是王菲我愿意的曲作者”黄国伦鸟巢演唱会 ,黄国伦“观众在哪里”鸟巢演唱会,黄国伦“不自量力”鸟巢演唱会……

11.jpg

  事实是,黄国伦从来就知道网友会是这样一个态度,而他也从未把这次个唱看成一次商业行为。正如他一开始的态度,不是我行,只是我敢。万达王健林要包下鸟巢,你会说他有钱任性。黄老师的钱虽没有多到可以任性的地步,但是他依然有任性的资本:勇气。小编想反问一下,你有么?说一说的勇气不算数哦!

  筹备过程中的票务和赞助压力不可回避,但黄国伦和寇乃馨很坦然,甚至“忙中偷闲”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从知科技8月梦想公益夏令营活动中,黄国伦做为压轴嘉宾向100名孩子送上亲笔签名的北京纪念明信片和鸟巢演唱会门票做为礼物,也是对鸟巢演唱会梦想的另一种敬意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国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