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飞姚晨合作歌曲上线 扎心道破《一些规律》

2017-09-05 10:3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音乐人许飞和知名演员姚晨跨界合作的歌曲《一些规律》音源及mv全网上线。

   合照1.jpg

  今日,音乐人许飞和知名演员姚晨跨界合作的歌曲《一些规律》音源及mv全网上线,当二人的声音重叠到一起,我们熟悉的生活,呈现出一种意犹未尽的趣味。我们经历过又忽略了的这些规律,被提炼出来,变成她们咏叹的主题。

  姚晨说“可能很少有人想到咱们俩能在一起唱一首歌,这个是一件很让人好奇的事情。”其实,早在《跨界歌王》时姚晨就连唱许飞《父亲写的散文诗》和《我愿是急流》两首作品。而这次,她们选了一首既出世又入世的歌,音乐和文字都凝练而朴质,没有在云端,也没有在深渊,她们唱的是所有人走过的路、爱过的人,是众生的忧伤与欢喜。在这首歌里,有大家感受到但没有说出来的话,有大家经历过却没有捕捉到的瞬间,家长里短中带着淡淡的哲思,深沉诗意中写着平凡的生活。这些规律,不是她们凭空捏造的公式,而是在人间烟火中提炼出来的共鸣。

许飞1.jpg

  《一些规律》词来自许飞的老搭档、诗人董玉方,制作人是著名音乐人曲世聪,这是继《父亲写的散文诗》之后,许飞、曲世聪、董玉方联袂合作推出的又一首原创作品,歌词、旋律、制作皆精益求精,暗藏着更加通达的力量。《父亲写的散文诗》让人流泪,《一些规律》让人思索,不同的味道,不同的风格,背后都是创作人对情怀和品质的追求。据悉,许飞2017个人专辑第一波炸弹将于明天震撼上线,其中还有一首歌曲是与神秘大咖的跨界合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飞 姚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