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志安《狂兽》MV,扮阿修罗首次挑战特效妆

2017-10-19 09:0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狂兽》还未上映,电影主题曲《狂兽》已经在网络引起了话题,网友们纷纷为许志安疯狂打call

   1. 电影主题曲《狂兽》.jpg

  电影《狂兽》还未上映,电影主题曲《狂兽》已经在网络引起了话题,网友们纷纷为许志安疯狂打call,更表示“《狂兽》已加入单曲循环列表”。

  电影《狂兽》即将于11月10日上映,是由李子俊执导,张晋、余文乐领衔主演,文咏珊、吴樾、林家栋等联袂出演的警匪动作片。讲述了面对巨大的金钱诱惑,兄弟相残、警匪相斗的故事。这首电影主题曲也延续影片中的故事,许志安将善恶之间的心魔交战演绎的恰到好处,是首值得单曲循环的好歌。

  在拍摄MV时,为了让歌曲更有电影的画面感,MV更是由电影《狂兽》导演李子俊亲自上阵执导。导演融合电影内以凶残手段抓贼的西狗(张晋饰演)身上的阿修罗纹身,让许志安化身非神、非鬼、非人的狂兽,抽象的表现出「天神作恶,恶魔行善」的违和感。

  许志安表示:第一次拍摄MV需要有特技化妆,花了四个小时化妆。今次在MV内分演了两个角色,一个是阿修罗,一个是凡人的许志安。每个人都有自己心魔,如何去拯救因贪念成兽的自己亦是我和导演想表现的效果。

  忧郁的编曲,搭载许志安粗犷的唱法,蓝调气味蔓延又渗透着狂野的味道,歌曲完美呈现出电影《狂兽》的感觉。MV更是剪辑了电影中的精彩片段,警与匪的交战,贪欲和正义的冲突,拷问人性、直逼人心。歌曲MV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着用音乐助推影视的理念,秉承青春洋溢的理念,力求打造高品质原创音乐,从音乐的角度提升对艺人、票房或收视率的影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志安 《狂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