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坤新专辑《孤独颂》 打动7000万流动人群的走心唱片

2017-10-25 10:5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三年沉淀,一辑浓缩,杨坤第九张专辑《孤独颂》今日发布,一张打动7000万城市流动人群的走心唱片。

   专辑封面 焦点图.jpg

  三年沉淀,一辑浓缩,杨坤第九张专辑《孤独颂》今日发布,一张打动7000万城市流动人群的走心唱片。本张专辑由曲世聪担任音乐制作人,中国首席女词人、唱片企划人文雅任词统筹,知名填词人梁芒共同打造。如果说一首歌是一个世界,那么杨坤倾情打造的这张全新专辑《孤独颂》,便是你、我他/她人生中每一个阶段的真实写照:年少的任性、成年的拼搏、中年的欲望和挣扎,你是否依旧在坚守着自己内心的那份执着?

  《孤独颂》力求探索和突破 刷新音乐审美

  杨坤作为一名创作型实力唱将,在音乐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探索,乐评人曾如此评价他:没有极限,是一个歌手最好的状态。此次专辑中《流浪狗也有乡愁》和《躺下来》这两首歌曲完全由杨坤作曲,坤式风格一览无遗;另携手“火星弟弟”华晨宇热血联盟《挂彩》、与影帝黄渤颠覆演绎《大叔也不错》,更是将“杨大叔”走心之外的多面性暴露无疑;除此之外,杨坤还领衔专辑中《孤独颂》、《挂彩》、《Angel》和《自由之花》四首歌的编曲,可谓诚意十足。专辑《孤独颂》触发社会共鸣与深思,它既是音乐,更是一种杨坤执着坚持的精神。杨坤用这张沉淀三年的新专辑将自己在音乐上的无限可能性展现给大众,分享一个音乐人最坦诚的心声。

专辑首发 (1).jpg

  杨坤治愈挑逗百无禁忌 诚意主打随意感受

  杨坤新专辑四首主打歌曲,如果说《流浪狗也有乡愁》代表着身在异乡心系家中的一份浓浓愁绪,与国民影帝黄渤合唱的《大叔也不错》代表着身为大叔桀骜不驯潇洒自在的人生态度,《干了这杯波本》代表着一种豁然洒脱痛苦人生的心境,那么专辑主打《孤独颂》暨电影《冠军的心》主题曲则代表着杨坤心中他所向往的英雄,忠于内心忍住寂寞。这张专辑宛如一个包含世间万物所有情感的容器,听专辑如品人生,每个人都可从杨坤的音乐中找到共鸣、寻找自我,每个人也都可以成为歌曲中专属于自己的主角。

  我们每天都在被人群包围,更多的却是擦肩而过;我们每天都渴望交流,对视后却并不走心;我们一直都在为梦想奋斗打拼,内心深处却时常缺少那一份归属;我们总在到处寻觅着相似的灵魂,却常常失去张口诉说的欲望和勇气。不必徘徊,不要停下,前方的路还有很长,愿杨坤新专辑《孤独颂》可以伴你前行。

专辑首发 (4).jpg

  忠于内心、忠于自己的那份坚守。

  满城霓虹,今夜最佳——《孤独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坤 《孤独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