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获一带一路最美形象大使 实至名归

2017-11-02 13:0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被文化部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授予“一带一路”形象大使。

   伊丽媛.jpg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被文化部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授予“一带一路”形象大使。这对于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国文化的伊丽媛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她不仅得到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关注,也被全球粉丝亲切的称为“最美形象大使”!

  近几年伊丽媛的艺术事业版图响誉中外,她被意大利众多国家级最权威媒体关注,成为首位登上了意大利国家晚邮报头版头条的中国内地华人女歌唱家。意大利国家晚邮报、西米奥尼日报、布雷尼西亚省日报等争相追踪报道。自去年被玛丽亚·卡拉斯故乡——西米奥尼市(Sirmione)政府及人民授勋“首位亚洲杰出艺术家”荣誉后,今年伊丽媛再次收到意大利政府的邀请,前往意大利拍摄“一带一路”歌曲《丝路寻梦》MV。此次《丝路寻梦》MV的跨国拍摄不仅受到了中国驻意大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李瑞宇先生、布雷西亚省常务副省长兼西米奥尼市政府市长亚历山大·马丁佐利先生、贝加莫省政府省长Matteo Rossi以及意大利北方联盟党贝加莫省书记Daniele Belotti先生的热情接见,都给予了伊丽媛“中意文化交流使者”身份及《丝路寻梦》这首作品影响力的高度肯定,并盛赞她是“一位有着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中国文艺工作者。”同时再次受到了意大利巨星Al Bano Carrisi的邀请,在拍摄中Al Bano Carrisi谈到马可波罗的历史将会继续上演,音乐无国界是永恒的旋律,期待与伊丽媛碰撞出不同音乐文化的巨大火花。伊丽媛接受意大利电视台、电台、网络媒体及纸媒采访时表示,作为“中意文化使者”,自己要努力做好文化的践行者,让世界了解中国,爱上中国!

  在传播中国文化的不断前行中,伊丽媛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做好一带一路文化的践行者,让世界了解中国,爱上中国。作为一个文艺教育工作者,她以音乐为媒介去弘扬灿烂的中华文化,也彰显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新生代的歌唱家,伊丽媛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个多元化发展的教育工作者在艺术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和追求。她不仅展示了中国民族音乐的新面貌,也开启了中意文化交流的新篇章,可谓是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