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球首创!王力宏《A.I. 爱》AR游戏上线

2017-11-28 14:5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王力宏《A.I. 爱》全新实体专辑在台湾开启预购,专辑海报预购也将同步上线。

   王力宏《A.I. 爱》AR游戏上线.jpg

  今日,王力宏《A.I. 爱》全新实体专辑在台湾开启预购,专辑海报预购也将同步上线。预购海报上附有AR游戏app的二维码,歌迷将有机会参与到Kuato与ARkit结合制造的定制游戏《我与王力宏的A.I.约会》中,这是全球第一支扩增实境的音乐录影带,是专门为全新主打《A.I. 爱》打造的官方独家配套应用,通过扩增实景、虚拟形象让你感受到与王力宏约会的“甜蜜氛围”,实现与偶像约会的粉红梦。

  王力宏《A.I. 爱》AR游戏全球首发 与偶像约会不再是梦

  王力宏全新专辑《A.I. 爱》实体专辑在台湾开启预购,同时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次专属福利。在曝光的预购海报中,附有AR游戏通道,据悉这是全球第一支扩增实境的音乐录影带,网友可以通过链接与王力宏进行游戏互动。这款可以与偶像“亲密”接触的AR游戏叫做《我与王力宏的A.I.约会》,通过iOS11脸部识别创建一个以你为基础的3D虚拟形象,并利用个性化选项、创意服装定制出专属于你的数位形象,与王力宏享受一次愉快的约会。

  不仅如此,利用此款AR游戏,还有机会去到《A.I. 爱》MV的拍摄地,与王力宏进行一场别具一格的甜蜜约会,在歌曲结束后还可创建一本AR体验的独特照片日记分享,以及学习王力宏亲自教授的官方《A.I. 爱》之舞。

  王力宏用《A.I. 爱》传递爱 音乐感染力不分国度

  王力宏向来以将中国音乐传遍世界各地为己任,并且每一支专辑都会加入全新的音乐元素与丰富新颖的内容。自9月以来,全新专辑中充满科技感的主打歌曲《A.I. 爱》、《没有眼泪的世界》与为女儿倾情打造的晚安曲《亲爱的》、呼吁大家关注听障人士的歌曲《无声感情》陆续上线,引发了歌迷们的强烈追捧,并一直期待实体专辑的到来。

  近期,还有不少国外网友在看过《亲爱的》MV后深受触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也又一次证明了宏式情歌的独特魅力与音乐感染力。哪怕跨国界语言不通,也丝毫不会影响乐迷对于音乐的喜爱。目前《A.I. 爱》实体专辑已在台湾地区开启预购,12月8日《A.I. 爱》数位专辑将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正式预购,12月11日正式数位发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力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