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紫妍受邀主持国家外国专家局歌剧精粹专场音乐会

2017-12-15 11:4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1日晚,2018年国家外国专家局歌剧精粹专场音乐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隆重上演,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为在京的外国专家们带来了一场世界经典歌剧的盛宴。

著名主持人、青年女高音陈紫妍.jpg

陈紫妍受邀主持国家外国专家局歌剧精粹专场音乐会.jpg

陈紫妍受邀主持国家外国专家局歌剧精粹专场音乐会2.jpg

  远离尘嚣,聆听世纪天籁之音。12月11日晚,2018年国家外国专家局歌剧精粹专场音乐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隆重上演,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为在京的外国专家们带来了一场世界经典歌剧的盛宴。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著名主持人、青年女高音陈紫妍受邀担任本次音乐会的主持人,与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共同为现场的专家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聆听艺术之美,启幕视听盛宴,在美妙的乐曲中,在碰撞心灵的情感交织中,展现歌剧的风采和中华文化的魅力。

  作为本次音乐会的主持人,陈紫妍用双语主持本次音乐会。她的主持风格如其性格:从容、温和、惊艳。她擅长用简洁明了的语言解读歌剧语汇,用轻松聊天的方式感染现场每一位观众,以个人独到的视角分享音乐背后的故事。她青春靓丽的外型,饱含深情的主持风格,让所有在京的外国专家们都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不仅如此,她还压轴演唱了大家熟悉的《祝酒歌》,陈紫妍的音色华丽清脆而高亢,她的歌声在传统与时尚间形成巧妙的融合,她用时尚、新颖的方式诠释着古典艺术,作为压轴曲目,得到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演出结束后,在京的外国专家们都给予本次音乐会高度的肯定,并对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的精彩演绎赞不绝口:“本次音乐会是一台艺术佳品,它将歌剧精粹完美展现,优秀的主持人,实力担当的演唱者,艺术家们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