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春花献声电影《神秘巨星》 宣传曲《崎途》柔情上线

2018-01-19 10:15: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宝莱坞国宝级巨星阿尔米汗倾力打造的最新电影《神秘巨星》于今日上映,同时,心喜文化旗下现象级95后唱作人谢春花献唱电影《神秘巨星》宣传曲《崎途》也在同一时间正式发布。

谢春花《崎途》(电影《神秘巨星》宣传曲)单曲封面.jpg

  由宝莱坞国宝级巨星阿尔米汗倾力打造的最新电影《神秘巨星》于今日上映,同时,心喜文化旗下现象级95后唱作人谢春花献唱电影《神秘巨星》宣传曲《崎途》也在同一时间正式发布。不同于以往谢春花的风格,歌曲将一丝淡淡的韵味把成长与坚持娓娓道来。

  《崎途》演绎别样温情 歌词现实引共鸣

  据了解,这首单曲《崎途》是谢春花第一次为电影创作的歌曲,为了这部作品,谢春花不仅打破了以往习惯以自我为中心的创作方式,还借助些许自身经历和凭借对电影的理解亦实亦虚的将作品创作完成。一个在电影中与命运对决的女孩,一个在现实里努力实现自我的歌手,有着一些相似成名经历且一虚一实的两个人因为《崎途》这首歌在现实里发生了交集。

谢春花-宣传照.jpg

谢春花-宣传照 (3).jpg

  从高中开始创作的谢春花,因为上传的一首歌被歌迷转发逐渐成为歌手。这与《神秘巨星》电影里的尹希娅成名的桥段看似巧合,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比比皆是。无论从事什么行业,有怎样的生活背景在现实里,努力实现自己的向往似乎都需要面对无法逾越的阻碍。歌词最后的段落“脚下路已走出 且莫回头 千双眼万张嘴 取悦不够”如发狠般的鼓励,也是些许经历之后的反省。从名不见到被人知晓,是一条充满勇气、选择和未知的道路。当下世人能看到光鲜与明亮的背面都充满着低潮与反省。

  《崎途》回归现实 坚持成长

  回顾谢春花近几年的作品,其实明显能够感受到她逐渐对于自己创作的一种掌控力,从《借我》再到《只道寻常》,谢春花既可以用委婉动人的歌词直面爱情,也可以用感性柔软的方式抒发自我。对于音乐理念的执着,让谢春花在自己的创作中游刃有余,此次精心创作的《崎途》,也让她在音乐创作得到了升华。

谢春花-宣传照 (4).jpg

谢春花《崎途》(电影《神秘巨星》宣传曲)宣传海报.jpg

  歌曲《崎途》不仅在情感上与影片高度契合,也同样传达出每个人的成长的过程中,坚持是人生中的必修课,我们要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也要勇敢一直走下去。短短几年间,谢春花就从学生的身份转变为音乐人,可谓是原创界后起之秀。作为一名95后唱作人,此次为电影《神秘巨星》创作宣传曲,也充分证明了谢春花的创作实力与才华。此次她将回归自我,用她干净朴实的独特嗓音,带给我们那个真实的谢春花,那个真实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在歌曲《崎途》中还特别加入了“都都克笛”这种神秘又古老的乐器配合着电影的情节使整首歌曲与电影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据悉,电影《神秘巨星》将于今日在各大院线上映,相信听完这首谢春花《崎途》的你,也能从音乐中领悟电影的真谛,带给你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