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柏菡受邀2018百花迎春,与群星演绎压轴歌曲《天下归心》

2018-01-22 17:1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百花迎春’大联欢是中国文联的重大品牌活动。能够连续四年受邀参加中国文联百花迎春大联欢演出,既是一份珍贵的荣誉,而且与众多前辈艺术家们同台演出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的机会。

   1.jpg

  1月20日下午,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青年歌手张柏菡携手汪正正、金美儿、师鹏、王紫凝、张赫宣等知名艺术家共同演绎晚会压轴歌曲《天下归心》,为今年的“百花迎春”大联欢划上圆满句号。这也是张柏菡连续四年亮相“百花迎春”大联欢。

2.jpg

  “‘百花迎春’大联欢是中国文联的重大品牌活动。能够连续四年受邀参加中国文联百花迎春大联欢演出,既是一份珍贵的荣誉,而且与众多前辈艺术家们同台演出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的机会。”张柏菡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文艺工作者,要多从老一辈艺术家身上汲取力量,坚持艺品与人品统一,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3.jpg

  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国文艺界老中青几代艺术家共襄盛举的一次盛会,本次“百花迎春”大联欢展示了一大批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的文艺精品与新作,展示了新时代的文艺新面貌和新气象。参加本次“百花迎春”大联欢演出的的既有田华、于淑珍、胡松华、邓玉华、杨洪基、刘诗昆、孟广禄等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也有廖昌永、殷秀梅、雷佳、张也等中生代艺术名家,同时还包括范冰冰、李晨、黄晓明、黄渤、佟丽娅等受青少年喜爱的青年文艺工作者。演出将于春节期间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重庆卫视、陕西卫视视频播出。

4.jpg

  张柏菡,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剧方向在读硕士。中国音协会员、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首批志愿者。2015、2016、2017、2018年连续四年受邀参加中国文联“百花迎春”演出,并多次跟随中国文联艺术团赴基层慰问演出。2015年1月,拍摄的《中国梦飞起来》MV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2016年1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节目录制。2017年4,拍摄的《临沧赋》MV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柏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