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再度加盟安徽卫视春晚 搭档神秘嘉宾惹期待

2018-02-05 11:3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新春激烈的各大卫视春晚吹响号角,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堪称“春晚劳模”紧锣密鼓连轴转在全国各大卫视春晚录制现场。

伊丽媛再度加盟安徽卫视春晚.jpg

  2018新春激烈的各大卫视春晚吹响号角,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堪称“春晚劳模”紧锣密鼓连轴转在全国各大卫视春晚录制现场。27日她再度受邀加盟2018安徽卫视春晚,与刘谦、潘玮柏、张信哲、雷佳、邓紫棋、凤凰传奇、金志文等嘉宾共同登上安徽卫视春晚舞台。这次登上安徽春晚的舞台,伊丽媛也算是再度加盟,据节目组人士透露,录制现场伊丽媛将搭档神秘嘉宾,携原创作品开场与压轴亮相,并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原创作品《多彩中国年》首次亮相荧屏。伊丽媛演绎的驾轻就熟,细腻的演绎中带着饱满的情绪,能把民歌唱出唯美的画面到让观众陶醉的意境,也只有伊丽媛了。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这场春晚的到来,同时也格外期待伊丽媛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伊丽媛加盟安徽卫视春晚搭档神秘嘉宾.jpg

  据了解,安徽卫视春晚每年都有不一样的精彩,2018年晚会播出后,海豚TV平台推出“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有奖评选”活动,邀请广大用户投票评选为喜爱的明星打Call。这次的大小屏接力直播2018安徽卫视春晚,将形成多屏多端多渠道分发传播,不仅助力安徽卫视春晚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的提升,同时起到新媒体内容反哺电视大屏的联动效果,做到充分挖潜徽晚资源价值,实现大小屏融合共赢。请锁定2018年2月13日,2018安徽卫视春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