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廖昌永雷佳伊丽媛助阵百花迎春2018中国文联春晚

2018-01-23 10:0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廖昌永雷佳伊丽媛助阵.jpg

  近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文联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和文艺界的盛大聚会,本次活动汇集了各艺术门类众多老中青文艺家,既有杨洪基、阎维文、关牧村、廖昌永、殷秀梅、雷佳、伊丽媛、张也,也有姜昆、冯巩、范冰冰、黄晓明、杨颖、佟丽娅、黄渤、王俊凯、吴京、于和伟等。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5届,是每年春节期间向全国观众奉献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筵。作为中国文联“百花迎春”连续五年受邀的常座嘉宾,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受邀与多位艺术家共同演唱《彝族歌曲》。伊丽媛演唱情感饱满以声动人,与其他艺术家们的融合碰撞之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演唱结束后伊丽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向所有的老艺术家致敬,他们是值得我们年青一代学习的榜样,作为年轻的我们更应该学习老艺术家们的艺术精神,为观众们传递更多的艺术文化,演绎更多的经典作品。

演出现场.jpg

  据了解,本次大联欢共分“春暖花开”“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春光无限”四个篇章。大联欢涵盖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演奏、魔术、杂技、诗朗诵、三句半、群口快板、南北说唱、互动拉歌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一大批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的文艺精品与新作,展示新时代的文艺新面貌和新气象。党的十九大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指明了前进方向,我国迎来一个文艺发展春暖花开的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社会主义文艺的繁荣发展必将起到春风化雨的作用,催出百花盛开。社会主义文化必将走向繁荣兴盛,在新的春天里,我国的文学艺术作品必将更加灿烂地绽放,形成春光无限的美好景象。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陕西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爱奇艺播出。

伊丽媛.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廖昌永 雷佳 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