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加盟2018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东方伊人余音袅袅

2017-12-28 10:1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即将落幕,各大卫视纷纷忙于2018年隆重的跨年晚会。

   伊丽媛.jpg

  2017年即将落幕,各大卫视纷纷忙于2018年隆重的跨年晚会。目前,随着各家卫视陆续公布晚会阵容,人们的热情已经被点燃。东方卫视《2018梦圆东方跨年盛典》集结毛阿敏、伊丽媛、莫文蔚、费玉清、张杰、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王力宏、古天乐、郭富城等明星嘉宾,再加上实力与颜值齐聚的范冰冰、杨幂、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如此华丽的嘉宾阵容,令人期待,看点十足的演出。

  据悉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将再度加盟并在2018年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刻压轴献唱!曾经给观众们留下了无数个余音缭绕、身形曼妙的精彩瞬间、霸屏一整年的伊丽媛,不论是和谁牵手同台,跨年共度,都将充满话题性,令外界十分期待。这一悬念唯有等12月31日方能揭晓。据了解今年东方卫视还将在晚会中融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时代金曲元素,通过明星单独或合作“唱响40年最深情的歌谣”、“送出登上未来城市的船票(立方块)”等形式,增强全民欢庆、共同祝愿的互动效果。《梦圆东方——2018东方卫视跨年盛典》12月31日晚19:30,一起锁定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