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俊凯念情书声音好酥!热门综艺音乐尽在酷狗

2018-03-22 15:1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央视读信栏目《信中国》无损原声上线酷狗音乐,王俊凯念17岁情书声音酥爆!

  上周,央视读信栏目《信中国》无损原声上线酷狗音乐,王俊凯念17岁情书声音酥爆!《王牌对王牌3》迎来张杰、邓紫棋、张靓颖等一线歌手,邓紫棋与张靓颖联袂演绎的《雨蝶》、张杰与王源Rap唱的《好汉歌》火爆酷狗。此外,还有《歌手》《经典咏流传》《声临其境》的综艺好音乐挤爆酷狗歌单。

  信中国:王俊凯《成贻宾写给未婚妻的情书》

  《信中国》第二期,王俊凯担任信使,由18岁的他深情念出这封17岁的成贻宾写给未婚妻的情书。这是一封充满着理想与抱负的情书,诉说着家国爱人与人生目标。念至相思之处,他的声音温柔如酥;读至人生抱负,他的声音坚定有力。在酷狗听过原声音频的网友都表示,“声音酥到沦陷”。

王俊凯.png

  经典咏流传:陈彼得《青玉案·元夕》

  这是来自一位74岁的老人以祖国古诗词表达“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的咏歌。但这位头发花白,踩着皮鞋弹着摇滚吉他的老人并非普通人,他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在流行乐坛极具影响力的台湾流行教父陈彼得。陈彼得在当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当于如今的“周杰伦+方文山”,如今依然耳熟能详的《一剪梅》便是他的作品。

王俊凯2.png

  这次,74岁的他再次“出山”,亲自作曲演唱《青玉案·元夕》,向辛弃疾深情呐喊:“你梦想中的盛世中国,我们实现了!”

  歌手:华晨宇《山海》&霍尊《小草》

  华晨宇改编的《山海》,是台湾乐队“草东没有派对”2016年收录于专辑《丑奴儿》的作品,在华晨宇翻唱之前,这首歌在酷狗上的评论只有寥寥十几条,而经过华晨宇的重新演绎之后,不仅改编版好评破万,原唱版也逐渐被关注欣赏,评论已破999+。

王俊凯3.jpg

  而霍尊改编的儿歌《小草》,同样播放量惊人,在霍尊的演绎下,童年的“小草”变得高雅大气,意大利语的加入增添了艺术性与美感。它不再是一颗无人知道无忧无虑的小草,而是风吹不倒的坚韧的草。

  王牌对王牌:张杰&王源《好汉歌》

  上周《王牌对王牌3》迎来“歌王专场”,集结张杰、张靓颖、邓紫棋、凤凰传奇、大张伟等实力格式欧,一同争夺“王牌唱将”称号。本场可谓“大饱耳福”,共有10首现场版好歌上线酷狗。其中,张杰与王源合唱的《好汉歌》在酷狗上最为火爆,加入的Rap唱部分更是惊艳炸了,“杰源”组合原地圈粉!

王俊凯4.jpg

  酷狗音乐拥有大量热门音乐综艺好歌,《歌手》《经典咏流传》《王牌对王牌3》《信中国》《异口同声》《国乐大典》等节目无损原声LIVE完整收录。锁定酷狗音乐,第一时间聆听最新最全的综艺歌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俊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