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圆觉最新歌曲《遇见是彼此最好的礼物》温情来袭

2018-03-27 14:4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首《遇见是彼此最好的礼物》等来了万物生长春暖花开,迎来了属于他的音乐春天。

圆觉最新歌曲《遇见是彼此最好的礼物》温情来袭.jpg

  一首《遇见是彼此最好的礼物》等来了万物生长春暖花开,迎来了属于他的音乐春天。近日,一首温情款款的情歌如春风扑面而来,席卷整个华语乐坛,2018个人单曲《遇见是彼此最好的礼物》,在这春花盛开的季节,如沐春风的歌声让我们的如痴如醉。

  他,出身平凡却不普通,自幼受文化熏陶并表现出极高天分;他,不求功名却痴迷音乐,先后发行《哦啊哦》、《我到恩施来》、《恩施往事》。经过岁月的沉淀与雕琢,积蓄已久的嘉旗重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爱情”力作《遇见是彼此最好的礼物》。

  “ 一个安静的你,散发清香的女子时光已飞逝,转眼忆相逢;时光已飞逝转眼忆相逢,感恩遇见 是彼此最好的礼物。作为圆觉2018年的专辑主打同名歌曲,由个人作词作曲,优美的曲风,动人的歌词,加之圆觉富有情感的独特嗓音完美融合在一起。歌曲一经推出引起音乐圈内不小的轰动,并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就让我们共同聆听这首春天的温暖情歌《遇见是彼此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