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如果没有你》MV曝光 低沉声线展熟男魅力

2018-05-07 13:0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翰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火热播出中,今日官方再曝该剧推广曲《如果没有你》及MV。

   1 张翰.jpg

  由张翰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火热播出中,今日官方再曝该剧推广曲《如果没有你》及MV。该曲由张翰跨界倾情翻唱莫文蔚经典歌曲,一经释出就收获众多好评。在MV中,占南弦(张翰饰)始终等待女主温暖回归,于是默默守候七年,引不少网友泪目。据悉,在录制这首歌曲时,张翰含泪录完,浓郁的感情注入,令听众感动。

  本次《如果没有你》MV也曝光了录音棚内张翰的录歌片段,画面中的张翰在黑白效果的衬托下面容棱角分明,熟男魅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张翰在《温暖的弦》剧中就有一场戏是在KTV中和张钧甯合唱这首歌,张翰表示这是他最受触动的剧情之一,“那场戏我跟钧甯两个都是即兴去演的。当演到第四遍,我下意识地就拿起麦克风跟她一起唱,这个画面,相信大家在电视中看到时,会很有泪点。”可见,张翰不仅对于表演细节十分认真考究,也对这首歌曲投入了感情,把剧情、角色、歌曲融为一体,真正走进占南弦的内心世界,才能带来触动观众心弦的情节。官方发布预告张翰将演唱《如果没有你》时,就已经钓足了粉丝的胃口,今日一经公布,张翰的演唱立即赢得听众青睐,纷纷表示:“张翰剧里撩人就算了,声音也撩人”、“虽不是专业歌手,但张翰的歌声真的很有魅力”。

  娓娓道来的歌词、动听悠扬的旋律,加之张翰低沉成熟的声线和催泪演绎,不仅让《如果没有你》这首歌具备了独特的感染力,还引发了不少都市年轻人的情感共鸣。在剧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最终能否获得圆满爱情?这位痴情人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今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的弦》,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