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果,爱》插曲MV曝光 张柏芝吴建豪虐心恋

2018-05-21 11:2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柏芝十年后回归小荧幕,搭档吴建豪演出虐心剧情。

   《遗憾终究拾不起》封面方形.jpg

  张柏芝十年后回归小荧幕,搭档吴建豪演出虐心剧情。电视剧《如果,爱》是由张哲书执导,朱柒柒编剧,张柏芝、吴建豪、徐志贤、倪景阳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暖情剧。金池为电视剧献唱的插曲《遗憾终究拾不起》MV今日上线,配合催泪的歌曲,剧中人物的情感走向越发令人好奇。

  张柏芝十年后回归荧屏,实力演员吴建豪、徐志贤、倪景阳、张双利倾情加盟,更有金牌班底保驾护航,聚焦最热门的社会话题,令这部剧还未开播就备受期待。而主张女性独立的剧情,势必会引起新一波社会性的话题讨论。

1.《遗憾终究拾不起》歌曲封面.jpg

  实力唱将金池为《如果,爱》献唱插曲《遗憾终究拾不起》,MV今日正式上线。歌曲由王梓赫担任作词、作曲及制作,MV导演张梦含。金池用她极富质感的嗓音,配合着扑朔迷离的剧情,叙述起那段令人遗憾的过往。

  MV中金池倾情演唱,她用如同陈年佳酿的嗓音,唱出了爱情中的疯狂、迷恋、歇斯底里和错过,一字一句间轻而易举的戳人泪点。MV更首度曝光了不少剧情,主演之间错综的人物关系令人心生好奇,张柏芝和吴建豪共同演绎了一段颇为虐心的感情。

  《遗憾终究拾不起》MV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制作及发行上线,看电视剧《如果,爱》,聆听这份拾不起的遗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柏芝 吴建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