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只小猪》巡演启动 谭晶助力公益关注儿童成长

2018-05-21 17:5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著名歌唱家谭晶也来到现场,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

   1.jpg

  5月19日,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环境报》战略支持,“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承办的“绿动未来”系列环保公益儿童剧巡演季启动仪式暨全国首演活动,在北京剧院顺利举办。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著名歌唱家谭晶也来到活动现场,为环保助力。

2.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著名歌唱家谭晶也来到现场,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多年以来谭晶热心公益事业,结婚生女后她将公益的目光转向母婴关爱和贫困地区教育问题,不仅是公共场所建立和普及标准化母婴室的推动者,还陆续在云南、湖南、四川等地区捐建了多间 “谭晶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活动现场,她与小朋友们共同开启“绿动未来之家”的绿色大门,请出了音乐剧《三只小猪》的主要角色,表达了自己期待更多人用环保之力为孩子们打开自然之门的绿色期望。

3.jpg

  对于用儿童剧形式进行环境教育普及的做法,她非常认同:“用儿童剧这种故事化、视觉化、场景化三者相结合的方式来向儿童传播环保理念,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能够让孩子们更加生动、直观地理解抽象的环保概念,我觉得这是一种很高效、也很实用的方式。”此外,北京、苏州、上海等十大城市的“绿动未来”小志愿者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许下代表各自城市的绿色心愿,欢迎全国的小朋友跟他们一起看剧学环保。

  随后,谭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剧体验“我也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今天带着孩子一起来看《三只小猪》,让我们体验了一种意外之喜。儿童环保音乐剧生动活泼的形式让这个经典童话故事有别于以往,透着新鲜劲,孩子看的可认真了!”

  据悉,《三只小猪》是百老汇著名的儿童合家欢音乐剧,由中国喜剧领军品牌“开心麻花”引入国内并改编制作,将在未来开启十城巡演,除北京场首演,还将走进苏州、上海、宁波、杭州、合肥、武汉、长沙、青岛与深圳等其他九所城市,为更多家庭送去欢乐与惊喜,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三只小猪 谭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