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迪玛希《Screaming 呐喊》MV拍摄花絮曝光 实力演绎“皮一下很开心”

2018-05-31 11:3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迪玛希2018全新英单《Screaming 呐喊》MV幕后花絮曝光,画面中迪玛希镜头感十足

   1.jpg

  迪玛希2018全新英单《Screaming 呐喊》MV幕后花絮曝光,画面中迪玛希镜头感十足,为展现最佳效果,迪玛希更是时常主动跟导演沟通自己的想法,一个简单抬头的动作,迪玛希也研究练习数遍,只为力求每个镜头的完美展现。拍摄间隙,迪玛希还不忘时不时说几个“迪氏冷笑话”,引得整个片场欢声笑语。

  在曝光的花絮中,首次尝试的水下拍摄的迪玛希,历经长达8小时的水下拍摄,却没有表露出丝毫疲惫,反而越拍兴趣越足,时而在水中高歌,时而调皮的玩救生圈,拍摄现场实力演绎“皮一下很开心”。每到休息时间,就忍不住清唱起来,在场工作人员纷纷点赞其高亢多样的优美歌声。

  之前曝光的水下照片,已经让粉丝们放声惊呼,而这一次曝光的更多视频、照片,更是迪玛希给到粉丝们的超值福利,湿身白衬衫造型,凸显少年独特吸引力。

  据悉,迪玛希新歌也即将解锁上线,想必又会引起一拨惊呼呐喊,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