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喜梅“谭山骊歌” 2018音乐文化周完美落幕

2018-06-22 18:59: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1日,星海音乐学院副教授刘喜梅应邀在信阳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谭山骊歌"2018音乐文化周进行学术交流活动,为此次音乐周举办一场俄罗斯声乐作品专场音乐会。

刘喜梅谭山骊歌2018音乐文化周.jpg

  6月11日,星海音乐学院副教授刘喜梅应邀在信阳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谭山骊歌"2018音乐文化周进行学术交流活动,为此次音乐周举办一场俄罗斯声乐作品专场音乐会。音乐与舞蹈学院三百余名声乐专业师生观摩了音乐会。

刘喜梅谭山骊歌2018音乐文化周2.jpg

  音乐会上,刘喜梅以俄罗斯艺术歌曲为主,选取了俄罗斯浪漫派作曲家拉赫玛尼诺夫、家姆斯基·克萨科夫、柴科夫斯基创作的作品,为观众演唱了《梦》《小岛》《春天》《树荫下》《云雀之歌》等十九首俄罗斯浪漫派经典声乐作品。她的声音华丽优美,舞台表演优雅自如,细腻曼妙的歌声把俄罗斯浪漫派时期的艺术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刘喜梅深厚的音乐素养与极强的艺术表现力。

刘喜梅谭山骊歌2018音乐文化周3.jpg

  刘喜梅副教授感慨道:这一次和艺术指导Сергей Тургель教授是首次合作,在连续几天的对十九首俄罗斯声乐作品不断磨合的过程中,俄罗斯钢琴大师级人物这种认真钻研的严谨工作风格,令人肃然起敬。

  刘喜梅,抒情女高音歌唱家,星海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留欧演唱艺术学博士,全国音乐素质声乐考级考官,广东省声乐协会理事,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2016年国家教育部公派中央音乐学院访问学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