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UN一点音乐》第八期预告:金玟岐畅谈往昔趣事

2018-05-18 13:0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播金曲《岁月神偷》是金玟岐2014年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所创作并演唱的,也正因此金玟岐这位歌手、唱作人、制作人受到大家的强烈关注。

  金玟岐畅谈往昔趣事.jpg

  热播金曲《岁月神偷》是金玟岐2014年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所创作并演唱的,也正因此金玟岐这位歌手、唱作人、制作人受到大家的强烈关注。2015年推出了首张专辑《完美世界》,宣告正式从幕后走向台前。这样一位集才华与美貌一身的奇女子做客《FUN一点音乐》又将带来哪些有趣的故事,我们又将看到一个怎样的她?

金玟岐.jpg

  节目中,金玟岐表示自己小学三年级就写了第一首歌,如此天赋异禀的她不火就怪了。至于聊到我们最喜欢的《岁月神偷》她还如实告诉大家她的灵感来源,寥寥几句听起来简单背后的努力却是我们无法想象的。还有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EP之一《大七电台》,是金玟岐2017年的首张EP,收录10首歌曲,词、曲全由才女金玟岐倾注心血、独立完成。个人风格鲜明的曲风与极具哲思的文字,你必定会被她的才情所吸引,节目中的她自信说出自己没试过写不出歌的时候,小编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深深的敬佩啊。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这么朗朗上口,萦绕在脑海中的洗脑旋律与歌词,更是不难看出金玟岐其实是个阔达而又知性的才女。那个演唱会上光彩动人魅力四射的女神卸下光环后又是怎样的呢,《FUN一点音乐》这就带着大家一起期待,更详细的演唱会路线也将一一奉上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